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院校合作 助力健康米易建设

时间:2021-05-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黄琴 记者 李杰)5月8日,米易县中医医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举行了院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进一步做强米易“独立成市”发展的医疗卫生公共服务支撑。

  近年来,米易的中医专科建设不断加强,县中医医院新建了运动康复大厅,配置先进的康复治疗设备100余种,针灸、推拿、中药熏蒸、艾灸等中医特色治疗手段协同发展,医院的康复临床诊疗能力不断加强。

  按照当天签订的院校合作协议,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将在米易县设立教学医院,组织师生到米易开展中医针灸交流学习,利用学术交流、病例讨论、技术培训、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提升米易县中医医院针灸诊疗水平。

  同时,米易也将通过合作,提升改善服务民生能力,让群众享受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健康服务,为米易实现“全域化布局、全龄化服务、全时段开发”的康养发展格局提供有力保障,助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基地,全力推动米易“独立成市”发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