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纵深推进职业农民制度试点

时间:2021-07-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为深入了解米易县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和完善试点工作中的不足,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近日,米易县农业农村局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县75名制度试点职业农民进行检查和生产发展指导,纵深推进试点工作开展。

  检查组采取走访座谈、实地调查、查阅田间档案等方式,向试点对象宣传了试点相关扶持政策以及试点人员的责任和义务,听取了试点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试点职业农民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对发现的20余家试点对象存在的农业生产田间档案记录不完善、日常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要求,规定其限期完成整改。检查组还要求试点职业农民在生产规模效益、新技术推广运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米易县试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走访和检查,职业农民对试点工作的重要性、扶持政策和示范带动作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的试点机会,要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带头发展好产业,辐射带动周边农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