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2021年青少年公益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1-07-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 文/图)7月27日上午,米易县2021年“逐梦青春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来自米易的50名青少年将在西区、米易两地,开启一段丰富的逐梦之旅。

  据了解,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内容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创新,除了参观体验式外,还增添实践环节,让青少年学生感悟体会更深的同时,也能交流学习。同时,活动在营员的挑选上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给予没有参与过而又有需求的青少年群体更多关注,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7月27日至29日,50名青少年将走进攀枝花市西区全民国防文化研学基地,开展军事队列训练、凝心聚力素质拓展活动和应急救援培训。同时,他们将前往初心园参观,在习风园体验背水小道、干打垒等。

  “我希望参加本次夏令营能锻炼我的意志和品质,让我交到更多的朋友。”开营仪式结束后,米易县第一小学学生张思源说。

  据悉,从2011年至今,米易县已连续10年举办公益夏令营活动,让3000余名青少年儿童走出大山,离梦想更近。下一步,米易县将以教育为载体,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为青年实现自我、成长成才搭建更优质的平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