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又添一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2-08-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米易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工作室授牌


  非钒钛度讯(帅兵 记者 程礼攀 文/图)日前,米易县攀枝花瑞达水泥有限公司庄学宇冷作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成立。该工作室被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确立为2022年攀枝花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工作室的建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能更好发挥对年轻技能人才‘传帮带’的作用。”该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庄学宇,是攀枝花瑞达水泥有限公司技术员,具备冷作工高级技师资质。2014年以来,庄学宇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通过复杂环境的历练,他从基层的普通工人迅速成长为专业技术领军人,一路斩获了国家和世界级奖项,先后被人社部授予“突出贡献个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米易县以创建省级人才工作先行区先进县为契机,着力夯实基层技能人才队伍,建立健全技能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培养机制,成功创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3个,通过充分整合和发挥团队资源优势,以技能人才培养输出、技能技术攻关、工艺发展创新、技能传承、工作方法革新等形式,为解决企业生产难题、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