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2-08-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礼攀)8月13日,米易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是在全市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调研,对全市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米易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信心决心,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把贯彻王晓晖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好细化研究和任务分解,切实将王晓晖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转化为推动米易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更好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奋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米易粮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做好“钒钛文章”。认真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项目攻坚突破。瞄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筹备好全省第六届村长论坛暨第二届乡村振兴县委书记峰会、“清凉度假·在米易”线上宣传推介、米易灯会、第四届米易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等重大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积极探索破解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抓发展的能力,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紧密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迅速落地见效,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