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宣讲进社区 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时间:2022-11-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琴 记者 程礼攀)11月22日,米易县县委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宣讲分队走进草场镇杨柳湾社区,向广大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以“理论+现场互动”的形式将广场变成课堂,宣讲人以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与社区居民一起共话美好生活,共谋美好前景。引导大家传承优良家风,创建和谐家庭,用奋斗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接地气的宣讲,让社区广大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杨柳湾社区居民高云说:“和谐相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正确处理好婆媳关系、夫妻关系、子女关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只有家庭和谐了,我们的社会才能和谐。”

  宣讲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科普家庭纠纷调解、妇女儿童维权、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下一步,县委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宣讲分队将创新宣讲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