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家风家教公益讲座走进仁和区弯庄社区

时间:2023-05-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美 记者 王南桢 文/图)5月22日,攀枝花市“共同富裕路,花城幸福家”家风家教公益讲座走进仁和区弯庄社区,家庭教育宣讲师陈霞老师对孩子偏差行为背后的真相进行了解读。

 

家庭教育影响孩子的一生,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陈老师首先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调动各位家长的积极性;随后通过自身的经验、身边的案例就孩子出现偏差行为背后的原因、家长的类型、孩子的问题、孩子的脾气类型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面对孩子出现偏差行为该怎么办?陈老师表示,孩子的偏差行为很有可能是模仿家长的行为,或者因为家长的一些不正当的行为和不正当的管教所导致的。作为家长要及时纠正孩子的不良行为,了解孩子是哪个方面的偏差,良好的解决方式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 

随着讲座的结束,参会的家长还意犹未尽,陈老师对孩子偏差行为背后的真相解读也引发了家长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努力做一个学习型、民主型的家长。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