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大宝鼎街道:现场“你问我答”干群关系融洽

时间:2023-05-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肖志颖 记者 周越 文/图)“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开个坝坝会,主要是想通过面对面地交谈,了解一下我们街道、社区有哪些该做却没有做或者已经做了还没有做好的事情。请大家畅所欲言。”近日,西区大宝鼎街道纪工委在小宝鼎社区组织召开坝坝会,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让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搭建起干群沟通的桥梁。

  坝坝会场景。

  坝坝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党员群众踊跃提问,街道、社区干部积极答疑。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关于社区枯枝树叶多、居民楼道堆积杂物、房子老旧漏水、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扫等民生问题,街道和社区干部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当面给予了回复,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作出解释,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坝坝会结束后,社区就会上党员群众提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收到居民反映问题10个,对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办,明确解决措施,抓紧推进办理;针对难点问题将积极研究解决对策,及时向群众反馈办理情况,真正的把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想解决好,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街道纪工委书记张琳说,基层服务就是听民意、顺民心、促民生、解民忧。把群众所提的问题整改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督办范畴,积极跟进督办,逐一落实,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同时,经常与群众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群众诉求与心声,征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