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吸贩毒活动

时间:2020-07-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发香 记者 梁波)7月28日,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获悉,近年来,该局持续开展涉毒整治,吸贩毒现象逐步得到有效遏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员流动受限,客观上进一步减少了吸贩毒活动。在疫情逐步好转后,随着人员流动,县域吸贩毒反弹风险加大,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工作成果,盐边县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吸贩毒活动,形成强大震慑。

  强化督导。县局主要领导多次对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管禁毒工作局领导深入禁毒大队、各派出所督导,明确工作要求,每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掌握工作进度。

  上下联动。禁毒大队根据各派出所开展吸毒人员大清理大排查工作,梳理出有吸毒嫌疑的重点人员,联合派出所对其进行检测,对检测出的吸毒人员做到应收尽收;严查毒品来源,顺线打击零包贩毒人员,摧毁零包贩毒网络,近一个月查处吸毒人员14人,打击零包贩毒人员3人,坚持“打早打少、露头就打”,给吸贩毒人员形成强大的震慑,压缩了吸贩毒空间。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是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收官之年,为此,盐边县公安局在强化吸毒人员管控的同时,把坚决打击与教育宣传工作共举同推,将吸毒必戒、贩毒必罚、有毒必肃的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