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乘客多支付805元车费 可把的哥急坏了

时间:2020-03-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3月23日,市民李先生来到天驹出租车公司领回多付的805元车费。 据李先生介绍,3月20日晚,他乘坐天驹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川DT2121出租车,下车时通过微信转账,原本要付5元车费,结果按错了支付成了810元车费。

  当晚,李先生下车后,川DT2121出租车驾驶员毛书平才发现乘客整整多付了805元车费,他急得不得了。“不是自己应得的钱,多一分都不能收!”毛师傅立即将此事汇报给了公司负责人宋经理,希望能尽快找到乘客,把多支付的钱还给他。宋经理立即在出租车公司群里转发了此事,让有乘客查找时,立即与她联系。乘客李先生回家后,使用微信时才发现自己多付了车费,他通过微信转账记录,找到自己转账的车牌号码,多方查找,最后联系上宋经理,宋经理告诉他,驾驶员已将多支付的车费送到了公司,让他去领取。
  3月23日,乘客李先生来到天驹出租车公司领走了自己多支付的805元车费,李先生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

攀枝花日报全媒体记者 岳蕾娅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