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红马甲”在行动

时间:2020-08-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徐梅 记者 吴晓龙 文/图)为美化社区环境,改变社区内的乱堆乱放现象,近日,东区瓜子坪马兰山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共同开展了“红马甲行动”,重点对辖区没有归属人的乱堆乱放物品进行集中清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清理前,马兰山社区网格员积极向居民宣传社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精神,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爱惜自己的家园,为维护文明城市的成果贡献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小区乱堆乱放、杂草等杂物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有归属人的堆放物品,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

  “通过这次‘红马甲行动’,共清理乱堆乱放物品2车,清理乱堆乱放11处,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