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今年我市将建成9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
“美丽花城家行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将《攀枝花市生活垃圾分类和 处置工作实施方案》在广大家庭中落实落细,近日,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了“美丽花城家行动 垃圾分类我先行”系列活动,当天,系列活动之一的“家庭齐行动·你我更健康”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培训会走进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有奖问答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的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带到居民身边,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并带动邻居、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营造和谐、文明、环保的居住环境。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我市印发了《攀枝花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实施方案》,要在2020年建成东区东华街道、攀西科技城等9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市妇联立足家庭,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从9月份开始分别在9个示范片区的家庭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宣传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示范片区家庭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岳蕾娅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