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仁和镇启动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7-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朱丽刚 记者 王南桢)7月29日,仁和镇正式启动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700.jpg

  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本次专项行动包含五个方面:一是通过村(社区)小喇叭、横幅标语、电影院公益广告、入户宣传单、官方微信公众号、一条短信、辖区LED显示屏等各类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深入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为企业及时清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扎实推进消防隐患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四是切实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五是加强消防培训与应急演练,在对重点场所从业人员与消防安全检查人员展开培训的同时,邀请仁和消防救援大队对镇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消防救援知识、技能培训,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在火灾事故中配合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参与消防救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704.jpg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镇领导班子成员及辖区15个村(社区)书记、21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队长李国军现场对大家进行了安全管理知识和隐患排查培训,并组织大家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周楠对将于9月1日施行的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传。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