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祝福你,我的祖国

时间:2021-09-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实习记者 程礼攀 记者 李东霖 文/图)9月29日,随着国庆节的临近,走在我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生活小区,让人感觉到节日氛围越来越浓烈。德铭阳光广场,388面国旗蔚为壮观;竹湖园,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湖光社区还举行了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节目精彩,服务暖心。在祖国的生日之际,市民们心里有话要说。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我想对我的祖国说一声——生日快乐!”市实验学校2年级3班的王楚涵用最纯真的话语祝福祖国,她还告诉记者,国庆节她要带着爸爸妈妈去安徽黄山游玩,看看那里的奇石,在那里留下自己的足迹。

  湖光社区慧姐小吃店老板娘田慧表示:作为一个小吃店的个体业主,在国庆来临之际自己非常高兴,也非常骄傲,因为祖国的强大,自己的生意也红火,日子过得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王国林和妻子在菜市场经营着蔬菜生意,谈起自己的生活他表示:这份生意虽然起早贪黑,有些辛苦,但小日子过得充实、幸福。有越来越好的政策,我们的经营环境也越来越好,“有强大的国家才能有我们平凡温暖的小家,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当天中午,艳阳高照,中余建设的施工员刘东和工友正在抢修湖水巷的马路沟盖板,在接到反映的第二天,他们就投入到了工作中,“我们要确保在国庆节前全部完工,让居民出行顺畅的同时解决此前噪音扰民的问题”。国庆期间,刘东和工友们还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应对随时突发的状况,让市民们过上一个愉快又安全的节日。“付出有意义,我们就有干劲。”这是刘东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一坐上黄双合师傅的出租车,他就热情地与我们攀谈起来,询问我们国庆节有何打算,去哪里游玩。回答他后,我反倒问起了他的计划,“不管什么节日对我们来说基本上都是‘劳动节’,节日期间还会继续工作,因为假期出行需求不小。国庆小长假也会计划给自己放一两天假,陪家人去放松放松。”他还说到,现在国家发展越来越好,交通方便,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应该抽时间陪陪家人,多出去走走看看。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