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主动搭平台 助力开门红” 2023攀枝花优质楼盘春季巡展(会理站)圆满举行

时间:2023-03-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3月26日下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名校名医优选地 宜居宜业攀枝花—2023攀枝花优质楼盘春季巡展(会理站)”活动在会理东城巷广场圆满落幕。 

  

  

  

  12家房企联袂参展,助力房地产“开门红”  

  

  据悉,本次巡展共有德颐·悦森和璟、康和泊悦、康和东樾、学府华庭、曲江新鸥鹏、人和甲第、公园1号、鑫洋天御城、山水康城·滨河湾、康和朗悦、铜锣湾FIC、望江1号、高品华府12家攀枝花在售优质楼盘参加,期间开展了集攀枝花城市及房地产品牌形象、优质楼盘、惠民购房举措、精彩节目演艺、互动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传递和呈现攀枝花优质楼盘信息,为广大会理市民献上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和轻松逛展购房体验。据统计,2天活动共吸引近三千人次逛展,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4万余份,登记意向客户200余组。 

  

  本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做好2023年全市房地产市场企稳回暖“开门红”的一次营销举措,总体来说达到了预期目标,赢得了广大会理市民的积极反响。 

  

  

  

  宜居宜业宜游宜学,攀枝花深入人心

  近年来,得益于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和便捷的交通网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关注、青睐攀枝花。同时,他们开始选择到攀枝花置业安家,其中也不乏很多会理人,宜居宜业宜游宜学、配套完善、生态优良、发展潜力巨大的攀枝花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会理朋友们的首选地。 

  

  “这次活动真的很方便,我们不用东奔西跑,就在会理就可以了解攀枝花的楼盘,这次看好了两个学区资源好的楼盘,准备抽时间去攀枝花现场看看”现场逛展的杨女士说。 

  

  “春节前就去攀枝花了解过,但是因为时间关系,还没有看好,这次攀枝花主动来会理,感觉优惠政策还不错,是购入的好时机。”王先生说道。 

  

  市房地产业协会工作人员说:这次是攀枝花第二次组团来到会理推介,旨在为广大会理朋友搭建一个集中便捷、实实在在、惠民利民的购房置业绿色通道,我们也非常欢迎更多会理朋友到攀枝花享实惠、读名校、购好房,我们也相信攀枝花一定能够给大家找到一套心仪的住房,圆大家安居梦、宜居梦。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攀枝花与会理两地之间的交流沟通和深厚情谊,让攀枝花城市品牌形象在会理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宜攀高速2024年通车,届时会理至攀枝花将不到一个小时车程,将全面实现会理、会东半小时、攀枝花一小时的生活经济圈,必将吸引更多会理市民朋友到攀枝花置业安家,就医就学。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