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开展专项检查 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时间:2019-08-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8月13日,西区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检查组,对辖区涉炉企业开展了“地条钢”专项检查,加强做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进一步巩固打击取缔“地条钢”和违规建设钢铁项目新增产能行为成果。

  当天,检查组分别对攀煤机制、泰能工贸、高晶板簧等企业的生产设备和生产产品进行了检查。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库存区仔细排查,不放过任何角落,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核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立即调查和整改。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国家治理“地条钢”工作的政策,以及使用“地条钢”的巨大危害。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打击“地条钢”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严肃党纪国法、确保政令通畅的高度来推进该项工作。涉炉企业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做好台账更新,特别是攀煤机制停产后,对其中频炉要强化监管,严禁私自出售。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严禁生产使用“地条钢”的行为,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