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过集体政治生日 引导党员勇攀“精神高地”

时间:2023-04-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非钒钛度讯(林晓霖 记者 吴晓龙 文/图)近日,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组织一季度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勇攀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活动中,党员们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微视频党课,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员代表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任务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初心使命,提振了工作激情。一级消防士霍程质说:“通过参加这次特色党日活动,我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进一步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市森林消防支队队史馆,感受支队发展建设的蓬勃势头和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刻初心、牢记誓言、不辱使命,在中队的全面建设和按纲抓建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毛哲先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