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时间:2019-0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海来到仁和区平地镇中心校,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江海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绘画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以及寝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教师的工作情况。看到学校的“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得有声有 色,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江海高兴地说,乡村学校一定要办出特色,结合当地的民风民俗,开发校本教材。

  江海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张茂丽、陶朝琼。当了解到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谈经古乐”器乐队需要补充演出服装时,江海当即嘱咐随行相关负责人,努力为地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延续提供更加良好的条件。

   江海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教育,为攀枝花更加美好的未来添 砖加瓦。江海要求,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健全学校安全工作机制,特别要完善乡村学校的安全基础设施、安全防 护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