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歌舞庆丰收 欢喜迎国庆

时间:2019-09-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发展,9月22日,米易县草场乡在龙华村枇杷生态园围绕“庆丰收,感恩奋进日子甜;迎国庆,干群同心谋振兴”主题,载歌载舞喜迎丰收,以独特的方式欢庆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村民们用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深情的演唱展现了草场乡人民群众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和赞美了劳动的光荣与丰收的喜悦,抒发对党的深情感恩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将节庆活动推向了高潮,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声合唱,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唱响了“初心”与“使命”。
  今年以来,草场乡党委、政府在米易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广大农民朋友们一道,围绕“一城三区三基地”战略部署,紧扣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目标,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向“农村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为争创乡村振兴先进县贡献了草场力量。


  王丽 本报记者 周翼 摄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