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郑建邦在秦皇岛市接见贾瑞云一行

时间:2019-10-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与市委书记贾瑞云等合影。

  10月9日晚,出席第四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秦皇岛市阿尔卡迪亚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亲切接见了参加盛会的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一行。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出席。
  郑建邦指出,当前,康养产业正在中华大地上蓬勃发展,全国各地不断涌现出康养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业态。近年来,攀枝花在城市转型、优化产业结构、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在康养产业方面已具备相当的规模,攀枝花这座城市已发展成为中国康养事业的一颗明珠。
  郑建邦强调,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虽然起步早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不能自满自足。面对全国各地竞相创新发展康养产业的蓬勃态势,攀枝花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全国康养产业发展现状,深入研究分析,积极调整产业发展思路,不断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要两眼向外,准确把握全国乃至全世界康养产业发展的新动态,善用“拿来主义”,同时坚持规划引领,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推动康养产业发展。
  郑建邦表示,民革通过参与攀枝花的城市转型、发展康养产业,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民革中央将继续运用攀枝花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在全国各地推广发展康养产业。希望和攀枝花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探索我国康养产业新路径,一起把康养事业推上新高度,努力造福全国人民。
  郑建邦同时对多年来中共攀枝花市委对民革攀枝花市委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共攀枝花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革攀枝花市委各项工作,为其履行好职能和发挥优势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让民革攀枝花市委为攀枝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汇报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时,贾瑞云向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攀枝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贾瑞云说,此次参加论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攀枝花全体与会同志受益匪浅。贾瑞云说,当前,攀枝花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攀枝花由钢铁之城向钒钛之都、由工矿基地向康养胜地、由传统三线建设城市向区域中心城市转变。恳请民革中央和郑建邦副主席继续关心、支持攀枝花,多为攀枝花发展指路引航。郑建邦副主席对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攀枝花将胸怀感恩之心,接续奋进,努力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新模式,为全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攀枝花力量。
  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杨怀东、民革中央调研部二级巡视员翟小纯、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李海燕、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曾蓉、副市长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雷雨参加活动。

记者 吴禹涵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