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省项目验收专家组现场核实西区工业发展资金项目

时间:2019-10-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现场核实.jpg

  日前,2019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集中验收中介机构攀钢集团工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对入驻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的天脉科技年产30万套新型钛复合材料精深加工制品项目、午跃科技年产5万套钛金属康复器具精深加工项目等16个资金验收项目进行现场核实。

  专家组深入项目现场,根据企业提供的项目验收资料,对项目的厂房、设备、办公楼、产品等逐一核实,同时认真了解了企业的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向企业提出了需要补充的项目验收资料。专家组要求,对重大项目要给予重点服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服务到位,努力提高服务于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西区经信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要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在项目资金验收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让企业少走弯路,为企业保驾护航。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