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货车治脏行动整洁城市环境

时间:2019-11-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近日,西区针对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城市市容和城市道路存在的污染问题,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交通运输、公安、环保、格里坪镇等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了货车治脏联合行动。

  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把货车治脏行动作为环境治理的重要任务来抓。目前,已通过粘贴、发放《关于开展货运脏车整治的通告》10余份,发放《攀枝花市货车治脏工作宣传资料汇编》《承诺书》等20余份,争取群众对货车治脏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广泛参与。同时,宣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货运脏车整治的实施细则》等100余份。

  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实施西区城区清扫保洁和道路冲洗、洒水、喷雾降尘工作,对西区凉风坳洞口至河门口段、清乌复线等重点路段进行每日洒水、喷雾降尘工作;落实城区绿化管护、市政维修和垃圾清运等城市管理作业中的各项防尘降尘措施;增加对凉风坳洞口至河门口主次干道绿化带花草树木的冲洗次数;大力查处绿化、市政道路作业所涉及的违规扬尘行为。

  同时,会同公安、交通、环保等相关部门,充分利用交通视频监控、数字化城管技术等手段,强化路面联动执法,落实《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货运脏车整治的实施细则》,查处城市道路沿线抛洒、城区运载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等沿街抛洒及滴漏污染路面的行为,从源头上对脏车治理进行管控,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