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走,坐着“铛铛车”环线游红格!

时间:2021-01-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涛 记者 梁波)1月13日上午,记者在盐边县红格镇假日酒店站坐上了外形复古、已试运行3天的“铛铛车”。

  为了加快提升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作为全市阳光康养旅游产业主阵地的功能、品质及交通通达能力,盐边县在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前夕,在红格镇开通了首批康养旅游“铛铛车”。

  “铛铛车”,是老北京对有轨电车的称呼,因其车头挂有铜铃铛提醒行人闪避而得名。而红格镇开通的“铛铛车”则是有21个座位、可载客70人的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沿袭了传统,有铃铛的配置,采用时尚的车身设计,融入“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文创内容,成为镇的一道亮丽风景。乘坐车上,不仅能欣赏别具欧洲风情的特色,领略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的舒适休闲,还能欣赏太阳湖、温泉假日酒店、红格训练基地的自然和人文风光。

  记者从盐边发展集团了解到,红格镇“铛铛车”每天8:30-17:30开通,每半个小时一班车,按顺时针、逆时针路线环绕红格全镇,全程共计18个站点,约23公里,60分钟走完全程。从1月11日到17日开始为7天的试运行期,市民、游客可以免费乘坐。试运行结束后,票价定额一元,采取刷卡或投币的方式支付。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