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持续“圈粉”

时间:2021-01-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刚)1月18日,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隆重开幕。在这届全国关注的康养盛会上,各友邻市州纷纷向我市发来贺信贺电,在祝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市康养产业在蓬勃发展的快车道上驰骋向前的同时,纷纷表示愿与攀枝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携手开创康养产业发展新局面。

  广西防城港市在贺信中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探索“康养中国”战略实现新路径,攀枝花市举办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相关城市和企业代表等共谋康养产业发展道路,共享健康中国美好未来,行动迅速,意义深远。

  贵州黔西南州在贺信中盛赞,近年来,在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攀枝花市大力弘扬“三线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成功打响了“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品牌,康养产业走在全国前列,成为“三线建设”的成功典范。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在贺信中表示,攀枝花市既是一座资源丰富、文脉渊远、活力蓬勃的美丽城市,更是一座发展康养产业条件良好、基础坚实、前景广阔的现代魅力之城。攀枝花紧紧依托资源禀赋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高端技术人才,构建起“医、药、养、健、游”的康养产业格局,在推动经济“健康增长”、创造社会“健康财富”、提升人民“健康福利”上不断取得巨大成效。攀枝花市点燃的康养产业发展“星星之火”,在全国各地形成竞相发展的蓬勃态势。此次论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探索健康中国新方向、新路径的一次产业盛会,必将为全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前沿的发展思路和新的发展机遇。

  凉山彝族自治州在贺信中提到,发展康养产业是攀西经济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塑造大攀西旅游品牌,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举措。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际,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必将为攀西经济区康养产业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