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四措施″全力推动工业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12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米洪祥 记者 胡波)2月11日,记者从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乃至全年东区工业经济形势不容乐观,针对当前不利情况,东区积极研究对策,强化四项措施,全力应对疫情给东区工业经济带来的影响。
    严格加强企业防控监管。对已复产复工的45家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坚决不松懈,并成立专门的工作检查小组,严格按照《东区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手册》标准对每一家企业进行不定期、不间断检查、督促,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松懈的环节,以书面形式通知企业,并督促限时整改。
  全力加快推进复产复工。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所属地责任单位共同对申请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 检查、验收,重点针对企业防疫防控措施、物资、复工复产方案、应急方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达到手册标准后由参检部门签字报区分管 领导审批,再报区防疫应急指挥部同意后及时复产复工,切实把好、把严企业复产复工第一关。
  积极保障企业运输需求。安排专人主动做好工业企业运输需求调查,对符合生产条件的企业,积极为其办理《攀枝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运输保畅通行证》,强化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企业申请当天取得通行证。
  兼顾规模以下企业复产复工。对东区165家规下企业参照手册标准,会同属地一道尽快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复产复工后的疫情监管,做到多而不乱、忙而有序。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