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广场舞噪声扰民怎么办?"周五会客厅″来解决

时间:2021-07-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罗心茹 记者 胡波)7月16日,东区弄弄坪街道枣树坡社区针对居民反应较强烈的广场舞噪声扰民问题,邀请居民代表、广场舞代表等10人,以“大接访——环保降噪”为主题,在“周五会客厅”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协商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多次反映的广场舞扰民的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居民代表杨阿姨表示,大家对居民跳广场舞表示理解,但是也希望跳舞的舞蹈队能够不影响广场周边居民的生活,注意控制音量及时间,保证广场周边居民正常休息。三支舞蹈队代表也表达了各自观点,均表示会尊重居民意见、调小音量并控制好时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探讨,现场收集了多方意见和建议,最后社区提议:由社区利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新安装LED大屏播放音乐及视频,并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区域噪声标准》严格控制音量,时间规定在每晚7:00分至8:30分,各个舞蹈队可在广场锻炼身体,全力营造全民健身、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居民代表、广场舞代表达成一致共识,纷纷表示赞同社区的提议,将遵守相关协商结果,共建和谐社区。
  此次“周五会客厅”多方协商会议,将妥善解决一直困扰居民的广场舞噪声扰民这一难题,也将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有事来协商”工作,打开构建基层治理的新格局,助推攀枝花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