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立行立改,迅速办理群众环保信访问题

时间:2021-09-0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白建伟)“现在楼下干净整洁,蚊虫也少多了,我们在小区里散步也心情舒畅。”8月31日上午,家住东华街道民建社区阳明巷1号3栋的崔元珍对上门回访的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8月27日,东区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投诉件,反映阳明巷1号小区内杂草丛生,产生恶臭,孳生蚊虫,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接到交办线索后,东区人民政府赓即责成东华街道办事处核查办理。经调查核实,群众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8月28日,东华街道会同民建社区及小区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群众投诉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小区堡坎护栏外绿化带内靠近居民楼栋的小杂木、五色梅、菟丝子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在雨季和防火期间增加对居民楼周边小杂木、五色梅、菟丝子等的清理频率,最大限度减少蚊虫孳生和防火安全隐患。督促物业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对居民楼周边、雨水沟、垃圾投放设施等易孳生蚊虫的重点部位进行药物消杀,从源头治理蚊虫孳生,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民建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表示,下一步,社区将长期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生活环境的治理,巩固小区环境整改成果,为小区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至9月9日.jpg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