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今年将有900余名青少年入团

时间:2022-04-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栾溪 记者 胡波)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29日,东区2022年青少年离队入团暨庆祝建团百年“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仪式教育示范活动在市花城外国语学校举行。据悉,今年,东区计划发放934个入团名额。

  活动中,离队少先队员向少先队队旗敬最后一个队礼,并收到了活动颁发的离队纪念卡。离队队员肖萌说:“今天,我们将褪去稚嫩和莽撞,向青春年华激扬迈进。我会以团员的标准更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我将铭记我的使命,用青年的臂膀扛起时代重任。”

  离队仪式结束,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共有16名同学加入中国共青团。新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李秦毅说:“入团,意味着身份的转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会努力提高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尽心尽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用热血描绘明天完美的蓝图,用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让共青团员成为我们最骄傲无悔的身份。”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