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下个楼转个弯就能办事了”

时间:2022-08-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栾溪 记者 胡波文/图)“现在方便多了,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把事情办完了,感谢社区为我们考虑周全。”8月15日,在东区弄弄坪街道大花地社区“红色驿站”,办理完高龄津贴认证的高龄老人井阿姨高兴地说。

  居民在“红色驿站”参观。

  大花地社区“红色驿站”位于大花地实久广场,原新风社区办公楼,是由弄弄坪街道指导、大花地社区打造的以党建为引领、以便民服务为核心的便民服务点,为居民提供民政事务、社会保障、计生卫生、廉租房、党员服务、居民服务管理等服务内容。大花地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馨月说:“我们辖区现有居民90%都居住在这附近,并且大多数居民都是老年人,在居民区打造‘红色驿站’,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办事,减少走远路,拉近与大家心中的‘距离’。”
  大花地社区“红色驿站”从8月1日起正式启用,社区每日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红色驿站”开展工作,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事情。居民赵天义夸赞:“以前我们去社区办事,走路得走20分钟左右,坐车的话,102路社区巴士要坐3个站,其它的社区巴士,还不能直接到,还得下车再走一截路。现在我们从家里出来,下个楼转个弯就能办事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关注居民需求,以“保稳定、惠民生”为主题,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充分利用“红色驿站”优势,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居民群众之所难,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