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总发乡举办返乡农民工迎新春游园活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钛度新闻

W020190131626634912723.jpg

  图为游园活动现场。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30日上午,仁和区总发乡2019年“党建+康养”暨返乡农民工迎新春主题游园活动在总发小学操场准时拉开序幕。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组干部、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职工、总发乡商会成员、康养老人、返乡农民工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大早的总发小学便人声鼎沸,欢腾一片。上午9时整,随着一声哨响,新春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氛围就被各位干部职工、邻里乡亲以及家属人员的欢笑声带入了高潮,加油声此起彼伏,喧嚣振耳,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活力四射。今年游园活动花样翻新,趣味倍增,有“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等丰富多样、趣味性强的各种主题游戏项目,受到了所有参与者的热烈追捧。

  “在外面辛苦打拼了一年,非常想念家乡,回来能和一年未见的乡亲邻里一起参加这样的游园活动,十分温暖感动!”返乡农民工白发其激动的说到。“攀枝花不仅康养阳光温暖,这里的乡土人情更是令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经过这次游园活动又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为活动点赞!”从成都来的康养老人陈继恒感慨说到。

  整个游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秩序井然、内容丰富,参加活动者均是战果颇丰。“通过举办此次游园活动,全乡康养老人、返乡农民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享受运动活力的愉悦,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认同感、归属感。同时为康养老人、返乡农民工提供了一个与邻里乡亲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其他们感受到攀枝花温暖的不只是冬日的暖阳,更有我们热情如火的心。”总发乡工作人员介绍。

  梦思臣 记者 吴晓龙 文/图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