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成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工作站

时间:2020-10-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谢倪琼 记者王南桢 文/图)10月28日,记者从仁和区总工会获悉,经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批准,仁和区成立了“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攀枝花仁和工作站”,该工作站系四川省第四家、全市五县(区)中首家获批的困难职工帮扶新平台。

  据了解,仁和区十分重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紧紧围绕解困脱困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以及全总省总解困脱困相关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分类帮扶,帮助了一大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得到了困难职工群众的认可。截至今年6月,全区建档城镇困难职工由2015年的462户降到30户。工作站成立后,将利用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公益平台广泛动员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参与帮扶项目资金的捐赠;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按照“谁募集谁使用,多募集多使用”的原则,并配套相应资金,用于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项目。

  据悉,该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工作站的成立为仁和区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搭建了新的平台,将通过各项工作的不断完善和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解决仁和区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帮助广大困难职工解决了困难,拓宽了就业渠道,密切与职工群众的关系,促进社会政治稳定,同时有效地缓解社会压力,为仁和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