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汽车微党课:从车轮的历史看历史的车轮

时间:2021-04-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孔令琪 记者 王南桢)“汽车不仅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和科技发展的标杆,也是衡量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标准……”4月2日上午九点,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建国汽车园区党支部党建活动室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微党课,园区党员们通过了解中国汽车发展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将“红色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形象。

  据了解,为将“理论灌输”变为“故事感染”,将“照本宣科”变为“身临其境”,建国汽车园区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行业特点相结合,组织开展“从车轮的历史看历史的车轮——汽车微党课”活动,在探寻中国汽车工业记忆中学习“四史”。同时,在园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们还一起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并展开讨论,交流各自的感想。

  “通过这次党课,我了解到,正因为有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国家汽车产业才从无到有,而且现在我们国家的汽车还销往了全世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建国汽车园区配件部经理张国平感言。

  建国汽车园区员工詹林树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念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带头把业绩做得更好。”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成效,自今年三月起,大河中路街道以“学百年党史办幸福实事交满意答卷”为载体,组织开展“一十百千万”活动(即“一部党史守初心、十项活动颂党恩、百个典型作表率、千名干部下基层、万件实事聚民心”),使基层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造就了一批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同时以“学、思、践、悟”活动为重点,自选8项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