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全市首台电力便民服务云终端入驻仁和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明英 记者 王南桢文/图)“缴电费、故障报修费一机搞定,以后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到营业厅了,真是太方便了。”10月15日,家住仁和区中坝乡的李先生对刚安置好的“电力便民服务云终端”自助服务一体机赞不绝口。据悉,这是全市首台入驻仁和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并投入运行的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能力,仁和区行政审批局与仁和区供电公司整合资源,将“电力便民服务云终端”自助服务一体机进驻仁和区中坝乡便民服务中心,该设备是一款服务于基层群众的电力便民终端,为基层群众提供缴电费、查电费、换表开卡、故障报修等10余项业务,操作简单便捷。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与供电服务深度融合,把供电营业厅服务功能的补位、延伸、下沉至村(社)一级,在7个便民服务室设置“电力便民服务云终端”自助服务一体机,推广线上服务手段,丰富供电服务渠道。

  今年以来,仁和区行政审批局先后与农商银行、供电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实现“政银电”跨界合作,积极推动三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协同、联合发展。目前,已与仁和农商银行签订“政务+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建立35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与仁和供电公司开展“村网共建、政电融合”合作,在6个便民服务中心和44个便民服务室建立“政电融合服务点”。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