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将留抵退税装进企业“钱袋子”

时间:2022-05-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在税务人员的辅导下,企业财务人员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


  非钒钛度讯(刘沁灵 樊清翠 记者 王南桢 文/图)“这么快!40.26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就到账了。”日前,在仁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辅导下,攀枝花市容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谢燕在提交退税申请后当天就办理了增值税留抵退税。

  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运输、装卸搬运的物流公司,受疫情影响,公司货物运输因难,业务量大幅下降,资金状况捉襟见肘。这笔退税款能够及时足额到账,与仁和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提前摸排、逐户辅导分不开。

  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在仁和区落稳落细,仁和区税务局迅速行动,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预先筛选判别辖区内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电话联系、征纳互动平台沟通、上门服务等方式,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使纳税人及时知晓优惠政策。

  在了解到辖区部分企业还贷压力大、资金短缺等情况后,仁和区税务局“五一”期间实行“双领导”带班值守,业务骨干轮流站好每一班岗,在办税服务厅现场辅导纳税人提交退税申请,专人负责从纳税人提出申请、审核到流程结束等事项,第一时间完成审批,确保留抵退税快速装进企业“钱袋子”,政策红利第一时间直达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