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政企“围炉煮茶”谋发展

时间:2023-02-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隆冬时节,正宜围炉。1月31日,仁和镇红旗村的草坪上,仁和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们“围炉煮茶”,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一同谋划仁和区房地产业、城市发展图景。


  “围炉煮茶”座谈会现场。(李永忠摄)


  “我们金泰春节期间房地产销售情况很好,这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在惠企政策、城市推介活动等方面的支持。”攀枝花金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下一步,将在项目“开发、销售、经营”实现同步推进,为仁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仁和现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则聚焦房地产行业给出建议,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牵头成立房地产行业协会,各家企业取长补短、抱团发展,对装配式建筑等重点领域进行集中培训,将仁和区房地产业做大做强。”

  据介绍,2022年,仁和区共有在建房地产项目23个,房屋开竣工面积同比增加约150%;今年春节期间,仁和区房地产市场来访近千组,成交量达百余套,同比增长约29%。

  “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着城市品质提升和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支持好、服务好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听完各企业家发言,区委书记班宏感谢道:“仁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稳中向好的房地产市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产业结构、增添消费业态,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座谈会现场,仁和区区委书记班宏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要形成台账,明确责任单位,研究推进解决,逐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