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区行政审批局
“政治生日”凝聚力量促党建

时间:2020-01-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日前,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为3名12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党员们接受到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时既惊喜又激动。他们表示,虽然只有一张小小的贺卡,却是对自己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当天,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政治感言、联系帮扶等活动,助机关党员强党性、添力量。

   据介绍,今年西区行政审批局以“政治生日”活动促机关党员悟初心、找差距。同时对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以实际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开展“与党同心、同群众贴心、对工作尽心”活动,规范做好“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支部换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党费收缴、党员档案管理、组织关系接转、党内关爱帮扶、失联党员和不合格党员处置等党建基础工作,制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

   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探索实施“一门、一次、一网”政务服务模式,拓宽服务范围和方式,主动上门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缩短企业群众的办事时间和办事距离,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入基层了解、倾听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探索开展个性化、主题式的政务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感、满意度。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松,打造对创先争优的党员队伍,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