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锦旗致谢两位热心农村客运司机

时间:2023-03-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杨茜 文/图)3月27日中午,苟先生带着两个孩子先后来到西区公安分局格里坪派出所和攀枝花市海豹运业有限责任公司送锦旗,表达对格里坪派出所和两位热心农村客运司机的感谢。

  锦旗送给格里坪派出所。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3月18日,苟先生的儿子和他朋友家的孩子走失,他们“全家总动员”,四处寻找3小时未果后,无奈的苟先生选择了报警。在民警展开相关工作的同时,一位西区农村客运司机发现了走失小孩的行踪。

  原来,苟先生寻找孩子的时候,曾向路过的农村客运司机苏明美寻求过帮助。苏明美通过车上的对讲机,将两名男童的基本信息向其他农村客运车辆进行了传播。得知该消息后,同为农村客运司机的杨琼珍便特别留意公路两旁的情况。最终在西区苏铁中路发现了从格里坪步行了10余公里的两名孩子,随即将两人送到了格里坪派出所。

  锦旗送给海豹运业公司。

  攀枝花市海豹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接过锦旗后,为了表扬杨琼珍和苏明美的善举,也对她们“论功行赏”,分别给予600元和400元的现金奖励。该公司副经理干苹莉表示,还将在公司的会议上对两位员工进行表扬,并号召全公司的驾驶员学习两人助人为乐的精神,为我市创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