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举办就业招聘会为39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20-11-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文丽云)日前,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西区玉泉广场举办了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当天,招聘会现场吸引1600余人前来应聘、洽谈,据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0余人。

  西区在做好“六保”工作中,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求职群体解决就业困难问题,搭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服务平台。

  为办好这次招聘会,区人社局充分利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站)、宣传栏、出租车顶灯、点对点发送短信等方式开展“线下”宣传,利用“攀枝花西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线上”宣传,大力提高招聘会及岗位信息知晓率,为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人力资源供需交流平台,共发送短信8000余条,公众号宣传5次,出租车宣传1000余次。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安全警戒、出入口标志,以保障活动有序开展;工作人员进行入场体温检测和异常登记,要求入场群众佩戴口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备诊,为妥善处置活动现场出现突发疾病和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

  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特点,区人社局共联系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并提供了100多个工种3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专业技术、销售、安保维护等岗位。现场设立了工会法律援助、普惠服务、困难帮扶、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多个政策咨询点,工作人员耐心热情为群众提供现场政策咨询解答服务。当天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90余人次。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