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我市首家区级社区矫正管理局在西区挂牌成立

时间:2020-12-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文丽云 沙静)日前,西区社区矫正管理局正式挂牌,这是我市第一家成立并挂牌的社区矫正机构。

  据西区司法局负责人称,西区社区矫正管理局的成立,充分体现党对社区矫正工作的坚强领导,展现了西区司法局的主动担当精神,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西区社区矫正管理局成立后,将承担履行《社区矫正法》赋予的社区矫正机构职责,负责本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具体实施。

  “这个机构主要负责监督检查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工作,指导、监督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刑罚执行、管理教育和帮扶工作,指导社会力量和志愿者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区司法局负责人表示,西区社区矫正工作将以机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规范运行、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推动全面提档升级,进而更好地服务本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