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党员干部合力办好

时间:2021-06-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唐银 记者 周越)“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亲自送上门来,早知道我就不该开口,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6月16日,80岁的成守才在收到大宝鼎街道工作人员送来的米和油时说。
  据西区大宝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鹏介绍,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微心愿”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至今,街道的43名党员干部职工以“一帮一”“二帮一”的形式,与28名困难党员、群众进行结对帮扶,通过面谈、电话联系等方式,收集到米、油、电饭煲、运动鞋、文具等“微心愿”29条。
  13岁的小罗在拿到新鞋时,激动不已,对着圆梦人陈官超说:“谢谢叔叔,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以后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一袋米、一桶油、一双鞋、一个书包、一个电饭煲……这些物品虽然微小,但对于困难党员、群众、儿童等特殊人群来说却意义不凡。截至目前,大宝鼎街道已帮助社区居民实现了全部29条“微心愿”。
  何鹏称,街道还会继续与帮扶对象保持联系,进一步跟踪、回访,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