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22-07-01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日前,西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富临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以液化天然气泄漏为背景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应急处置场景。


  演练前,指导组组织参加演练人员学习了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并对本次演练活动的主要内容、演练程序、演练路线、演练要求等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应急处置的正确方法。

  演练开始,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应急抢险组、警戒疏散组、技术指导组等小组迅速到达演练指定位置,按照拟定预案开展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无人员遗漏,无伤情出现,参与人员做到了面对险情不慌,救援不乱、安排有序,应急抢救抢修及时,确保了演练安全、有序、科学、高效实施。

  演练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专业人员与演练人员一起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演练活动所取得的实效,同时也对演练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认为,参加演练,增强了企业职工防灾减灾、应急避险意识和能力,提高了企业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