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增设“馆外阅读点”助推全民阅读

时间:2023-03-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文/图)3月21日,西区图书馆在攀钢幼儿园正式挂牌“馆外阅读点”。这是西区立足图书资源共享,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办成的又一实事。

  如今,少年儿童阅读备受重视。对于正处在建立知识结构、发展兴趣爱好关键时期的少年儿童而言,涵育浓厚的阅读热情、具备良好的阅读能力至关重要。在当天的挂牌活动中,西区图书馆精心准备了150本少儿杂志、技能、教育等书籍送到攀钢幼儿园。双方还就未来合作共建途径及阅读活动开展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共建计划。

  近年来,西区图书馆以“政企共建,多方协作”为途径,积极吸纳社会机构参与馆外服务点建设。紧紧围绕“文化休闲+景区景点+康养住宿+日常民生”四要素,联合辖区企业商家、医院、学校等社会机构,陆续新建馆外服务点11个。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