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花城新区
提前50天!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首栋建筑主体封顶

时间:2021-11-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娄世海 记者 江潇 李媛文/图)11月19日,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项目4号楼主体结构封顶,作为产业园首栋封顶的建筑,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2023年6月底整体建成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和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施工克服了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较年度计划工期提前50天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胜利。”在封顶仪式现场,市花投公司项目建设部部长娄世海说:“力争年底前完成2号和3号楼的封顶,明年上半实现1号楼主体封顶,项目建成后,将带动约1.6万名科研人才聚集,推动约4万人向科技城转移,提升攀枝花在全省创新版图中的地位,建设动力活力迸发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据悉,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工程,总投资16亿元,其中科技产业园总部办公园占地约87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区占地约33亩,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按钒钛科技、阳光康养、文化创意、数字经济“一园四区”的结构进行空间布局,结合产业园方案设计,拟将四个产业园分置于4栋建筑,重点招引科技研发、科技服务、阳光康养、生命健康、文化创意、金融业、总部办公、重点实验室、商学会等企业、平台、项目入驻,打造集研发设计、企业办公、商务会务、康养休闲、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意、创业产业园。

  目前,我市依托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平台建设,成功招引北科大赛能杰高新技术公司、氢阳能源研究院,吸引专家、专业人才30余人开展技术研究。龙蟒佰利联集团研究院成功签约,前期50余人科研团队将入驻,推动培育建设区域钒钛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梁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