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花城新区
“五一”不休,开足马力!花城新区医院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

时间:2022-05-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首日,在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医院建设项目工地上, 职工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施工一线。为确保工程进度,建设者们克服各种困难,把工期计划细化到每一道工序,力求按照计划于10月底完成项目全部施工内容。

 

花城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供图)

  花城新区医院项目由中国一冶承建,项目总投资7.4亿元,占地面积199亩,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门诊部、急救部、医技部、住院部、地下停车场及室外管网等附属设施,计划开设床位约1200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攀枝花市医疗设备齐全的医院。对进一步完善攀枝花市公共服务配套,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推动公共医疗体系建设有重大积极作用。

  
  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和砌筑抹灰施工已全部完成,门诊楼幕墙石材安装完成,医疗综合楼龙骨及埋板安装完成85%,铝板、玻璃悬挂安装完成50%;医院室内安装正在有序开展施工,给排水管道铺设完成80%,通风空调安装完成70%;消防管道完成80%,强弱电配管完成75%。

花城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供图)

  记者了解到,中国一冶花城新区项目部管理团队平均年龄不到40岁,其中有16人年龄在35岁以下,最小的不足24岁,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这些青年劳动者们分别坚守在行政、技术、质监、安全等重要岗位上,成为推动项目建设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